最近開了一家不收錢的超市,只向顧客收取時間...只要你願意等,就可以帶走商品


(點擊上圖即可觀看影片)

這間超市里的所有商品都不用錢來買,都是用媽媽的時間明碼標價的,只要你願意付出時間,就可以帶走商品。

一個杯子售價分鐘,一個提子售價14.55 分鐘,一個蘋果售價8.5 分鐘......

undefined

 

當人們結帳列印小票的時候,顧客會發現小票出來的非常慢……

 

售貨員解釋說,這是一張特別的小票,小票的列印時間就是媽媽清洗這些商品的時間

 

 

那麼怎麼辦呢?顧客只有在旁邊的休息區等待小票的列印

 

 

僅僅不到半小時後,許多等待的顧客就已經覺得很漫長

 

列印出來的小票背面顯示,媽媽30 年花在洗果蔬碗碟的時間超過10000 小時……

 

 

原來媽媽的時間也是一種寶貴的財富

 

如果把這些時間還給媽媽,你覺得她們會做什麼呢?

 

 

最後引出“媽媽的時間機器”——方太水槽洗碗機,將時間還給媽媽

 

 

整個廣告片將“媽媽耗費在洗碗上的時間”這一個人們都習慣忽略的痛點,和產品本身功能相結合,以此引發消費者的情感共鳴。讓人們印象深刻。

 

在這個資訊爆棚的時代,如果一個品牌還是單單從介紹產品特點出發來做廣告的話,那就太out 了。

 

方太的每一條廣告都是從“因愛而偉大”的品牌理念出發,在關愛媽媽、妻子的身體和健康的基礎上,再談品牌的優勢。方太在賣什麼?賣的是健康,賣的是情懷,賣的是消費者內心的認同感。以此再激發消費者的購買欲望。

 

廣告行銷的本質是什麼?

1、讓消費者記住該品牌。

2、激發消費者產生購買欲望。

3、達到傳播效應。

很明顯方太的每一條廣告都做到了。

本文轉載自《創咖幫》

特別提醒:

1、如果你喜歡本文的話,希望你能將本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儘管沒有實質的回饋給到你,但卻是對我們最大的激勵,先行謝過了~

2、點擊下圖按讚互聯網電商智庫FB粉絲專頁【台灣品牌跨境加速器】

3、我們致力打造最專業的跨境知識平台,專注跨境電商新聞、精彩案例、實戰經驗分享、熱門事件剖析與市場趨勢解讀...每日必讀,開啟你的商業智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品牌跨境加速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