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今天要說一個女生靠穿衣服發跡的故事...


私以為好的廣告不需要華麗的辭藻修飾,也不需要高超的科技支援,需要的就是一瞬間的靈感,並能夠讓人秒懂。話不多說先看視頻:

 

(點擊上圖,即可觀看影片)

前不久聽到一個很新奇的說法:好的廣告就是讓你自卑,然後告訴你,擁有了這個產品,你就可以戰勝這份自卑。

 

最近這個衣二三,剛拿了5000 萬美元輪融資,真是廣告做的好,融資不用愁!

本文轉載自《創咖幫》

特別提醒:

1、如果你喜歡本文的話,希望你能將本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儘管沒有實質的回饋給到你,但卻是對我們最大的激勵,先行謝過了~

2、點擊下圖按讚互聯網電商智庫FB粉絲專頁【台灣品牌跨境加速器】

3、我們致力打造最專業的跨境知識平台,專注跨境電商新聞、精彩案例、實戰經驗分享、熱門事件剖析與市場趨勢解讀...每日必讀,開啟你的商業智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品牌跨境加速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