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今日頭條 獲阿里投資


【推薦學習】

經營跨境電商,幷掌握存貨周轉等數據分析技巧
淘寶開店與SEO的操作
解析産品行銷上需具備的四大表現:辨識度、轉化率、複購率、傳播力
中國電商三個賣家必知的內容營銷玩法:微淘、直播及短視頻
6步驟讓你學會開直通車技巧,提高ROI

RefLink智庫商學院】淘寶實戰課程-01成功在淘寶開店

名額有限、額滿爲止,立即瞭解課程        

 


今日頭條母公司「字節跳動」傳出已完成IPO前的一輪融資,估值達750億美元,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首度投資該公司,另外,包括軟銀、KKR等合計投資超過25億美元。

全天候科技報導,消息傳出,今日頭條內部已啟動IPO準備工作,計劃明年香港上市。據融資報告,若六年內未IPO,將按8%複利回購。

字節跳動最新一輪融資中顯示,領投方軟銀、KKR、春華資本、GA、阿里等投資超過25億美元,其他機構以優先股方式參投。

知情人士稱,雲鋒基金已代表阿里投資今日頭條,但具體投資金額不詳,「現在流量太貴了,阿里和頭條肯定需要互相導流」。字節跳動和阿里方面均未對上述信息予以置評。

界面新聞報導,今日頭條旗下主要產品包括,用戶量總數超7億的新聞資訊今日頭條,音樂短視頻社區抖音,短視頻應用西瓜視頻,原創短視頻社區火山小視頻,問答平台悟空問答,社交媒體產品微頭條等。

最新數據顯示,今日頭條國內日活躍用戶4億,海外日活躍用戶1億,2018年收入有望達人民幣500億元,是去年的三倍,前年的15倍。

據報導,字節跳動上一輪融資估值是2017年12月的300億美元,以本輪投前估值750億美元計算,其估值已明顯超過今日頭條在信息流領域的主要競爭對手百度。

公開資料顯示,此前字節跳動共進行過五輪融資,投資方中均未出現百度、阿里、騰訊的身影。不過今年以來,關於今日頭條將和阿里「聯姻」傳聞不斷。有報導稱,雲鋒基金將投資今日頭條,而阿里則直接入股抖音。

不過,阿里此前曾堅決否認投資今日頭條。今年4月,阿里集團市場公關委員會主席王帥公開表示,阿里巴巴對文化產業有極大的興趣和戰略,但阿里巴巴無意也不善於媒體產業,未來也是如此。

今年8月傳出,字節跳動正計畫30億美元融資,估值可達750億美元,字節跳動將啟動IPO輔導,2019年赴港上市。


 

免責聲明:該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幷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本部落客聯繫。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網址:https://money.udn.com/money/amp/story/5603/3440954?fbclid=IwAR1JRIfIlKNq37XwO0xkcYcaf3IkRs33z_Qtjp_9GahIf_4jn1toxHtIzFk

FB 臺灣品牌跨境加速器

https://www.facebook.com/zikudata

 


【推薦學習】

影音串流大升級:騰訊音視頻AI一體化,解决方案大公開

新時代創新運用顛覆傳統經營模式

如何快速建立高效有用的智慧電商平臺

騰訊助力游戲全球化運營

未來人物面對面:全面探討産業對接AI之全新面貌

 

【騰訊AI+未來】影音串流X智慧零售X智慧電商X游戲營運

名額有限、額滿爲止,立即瞭解課程

                                                                            

 

 

購課網址:https://pse.is/ASX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跨境加速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