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医疗产业资源,休息舱品牌「睡一会」要借助碎片化睡眠场景做“健康消费升级”产品”的图片搜索结果

背靠医疗产业资源,休息舱品牌「睡一会」要借助碎片化睡眠场景做“健康消费升级”产品



【推薦學習】

經營跨境電商,並掌握存貨周轉等數據分析技巧
淘寶開店與SEO的操作
解析產品行銷上需具備的四大表現:辨識度、轉化率、復購率、傳播力
中國電商三個賣家必知的內容營銷玩法:微淘、直播及短視頻
6步驟讓你學會開直通車技巧,提高ROI

RefLink智庫商學院】淘寶實戰課程-01成功在淘寶開店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立即瞭解課程

課程連結:https://pse.is/AAE99


背靠医疗产业资源,休息舱品牌「睡一会」要借助碎片化睡眠场景做“健康消费升级”产品
有待开掘的睡眠场景~

此前36氪报道过多家做休息盒子、休息舱的企业,近日特医科技也推出了自己的休息舱品牌「睡一会」。和此前报道的 5睡、想睡不同,睡一会是一款垂直定位「大健康+消费升级」的产品。

特医科技创始人 & 董事长付权告诉36氪,睡一会负氧离子休息舱致力于解决多场景需求下的健康短休息,除覆盖机场、商场、写字楼、景区等场景外,「睡一会」还将解决医院陪护人员短休息、航空公司机组短休息、机场塔台管制员短休息、公安司法系统休息以及中高端酒店会议短休息等。

睡一会 投放效果图

由于创办特医科技、有二十余年医药行业背景,付权认为,医院场景天然可以接入更多的医疗器械产品及服务,比如以休息舱为载体,提供陪护休息服务,以及在舱内提供可穿戴设备做免费体检等。因此,在休息舱的研发中,他们接入了健康氧离子,有助于缓解工作疲劳;以及移动穿戴医疗产品一体机,可以免费检测心率、血压、血糖、血脂等。

和竞品相比,除了突出健康检测的概念,睡一会的体积更大,内部空间在 5 立方米左右,可放行李;防噪音性能更强;舱体符合工体工程学、躺卧舒适;舱体内置红外线检测到客人离开后,系统会通知工作人员 10 分钟内进行彻底清理消毒。

睡一会 内部空间图

睡一会也会更多地投放在机场、商圈、办公区、景区等场景,据付权介绍,办公场景他们和物业公司合作,减轻了点位流量筛选测试、后期维护的成本;交通枢纽除了开放加盟合作在机场投放设备,也接受航空公司等企业定制,为空乘、地勤人员提供低成本高效的休息方案。满足商旅人群及高强度工作人群的休息和健康需求。

据悉,睡一会单个舱体成本高出市场均价数千元2018 11 月底量产投入市场,第一批将上市 1000 台。

定价上,睡一会的价格在 30-60 元/小时,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扫码使用该设备,后续将开发小程序、APP。未来公司也将开发大健康衍生服务,比如健康产品零售、医疗健康器械体验等

关于运营,付权提到投放点位对回本周期有很大影响。举例来说,交通枢纽虽然流量大,但点位不同差异显著。

比如每隔两个登机口布两台设备,和安检前廊道区域集中布点,前者转化率可能是后者的数倍。睡一会目前签约订单均投放在安检后、登机口附近,进行碎片化布点。据机场流量测算,其预期单台设备回本周期在 2 个月左右(非实际数据验证)。

除了休息舱,特医科技还研发了痛风理疗系列产品,提供喷剂、药用茶包、理疗盒甚至「痛风理疗舱」等配套服务(以上产品有/正在申请专利技术),用户可以自助完成痛风理疗迅速缓解病痛。年底将投放到诊所、专科医院、社区医院等地。

据悉,睡一会已开启新一轮融资计划,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团队人员配置及数据开发等。

分析起来,作为相对早期的项目,睡一会有自身优势,即母公司特医科技所具备的医疗服务产品经验、供应链及渠道资源,也有可能开辟医疗场景这个休息舱投放领域。但睡一会也存在一定风险,主要包括高于市场均价的成本和定价,未经过实际投放验证的数据,以及缺乏数据系统搭建等。

该团队现有 50 余人,创始人&董事长付权,合肥市人大代表、十六届大连市政协委员、农工党辽宁省省委委员,曾为医疗器械研发销售公司「安徽广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并主导企业在新三板上市。
免責聲明:該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本部落客聯系。
資料來源36作者:茉小莉 網址:https://36kr.com/p/5152705.html

FB :台灣品牌跨境加速器

https://www.facebook.com/zikudata


【推薦學習】

影音串流大升級:騰訊音視頻AI一體化,解決方案大公開

新時代創新運用顛覆傳統經營模式

如何快速建立高效有用的智慧電商平台

騰訊助力遊戲全球化運營

未來人物面對面:全面探討產業對接AI之全新面貌

 

【騰訊AI+未來】影音串流X智慧零售X智慧電商X遊戲營運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立即瞭解課程

課程連結:https://zikudata.pse.is/AY5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跨境加速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