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封號大刀落到了買家身上。近期,亞馬遜突然關閉數千買家帳號,其中不乏亞馬遜Prime會員,甚至十年的買家帳號也中招。

 


【推薦學習】

想打造網路品牌一招致勝卻不知從哪下手?

聽了很多理論知識但從沒從實際案例中了解如何運用?

一份品牌行銷企劃何以賣出300萬?

 

掌握大神營銷思維打通行銷新視野

 

undefined


 

 

亞馬遜買家組團控訴帳號被封

 

被封買家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稱,帳號被封之前沒有收到任何警告或者解釋,現在他們無法享有亞馬遜的任何服務,包括KindleFire TV設備的使用也受到了影響。

 

一位亞馬遜買家在Facebook上發帖:

 

今天有人完全失去亞馬遜帳號嗎?我被告知,超過十年的亞馬遜帳號被關閉了。現在我甚至不能進入我的帳戶查看我的訂單歷史。就好像我從未存在過一樣。所有這些都發生在一個新賣家詢問我的個人資料連結之後。我只發了一張截圖。他們堅持要連結。我拒絕了因為不安全。10個小時後,我的帳號消失了。我聽說這事也發生在別人身上。

 

還有一位Twitter用戶說,自己在top 1000 reviewer之列,從來沒有違反過用戶條款,雖然帳號恢復了,但是所留的review被清除了。自己辛苦幾年成了top reviewer,結果亞馬遜沒給任何解釋就把review刪了,惱火!

 

有人在Facebook上創建了一個名為“亞馬遜帳戶關閉討論群組”( Amazon Account Closure Discussion Group)的群組,目前群內成員超過3000名。其中有幾位成員表示自己違反了亞馬遜的評論政策,比如在為相關商品寫下好評以獲取獎勵。其他人則表示,他們不記得自己違反了亞馬遜的任何政策。

 

 

亞馬遜為何對買家下狠手?

45日,亞馬遜在一封發給帳號被封買家的郵件中聲明:

 

您好: 感謝您聯繫了亞馬遜客服。經過對您帳戶的審查,我們發現您帳戶中的一些操作違反了我們的社區準則(Community Guidelines)和使用條款。 

 

以下兩條任意一條都可能導致您的帳號被關停: 

 

1)您的帳號發佈了虛假review來換取獎勵(如禮品卡、退款,免費或折扣產品等)。 

 

2)您的帳戶被用於商業用途。 我們已經幫您提交了帳號再審查申請,帳號能否重新啟動會在7個工作日內向你發送通知。 此外,如果您的帳號中有購買一些數位產品(如電影、有聲電子書、電子書等),現在已經恢復使用。

 

由此可見,這些被封帳戶違反了亞馬遜關於發佈“商業目的”評論的政策。

 

亞馬遜禁止用戶發佈評論以換取折扣或禮品卡,並將這一過程稱為“評論交換”。亞馬遜發言人表示,如果用戶違反首次違反其review政策,他們會發送提醒,但如果用戶存在多次違規或存在其他違規行為,亞馬遜可能會直接凍結其帳戶。

 

亞馬遜打擊刷單的決心,相信不管是賣家還是服務商都深有體會。經歷過214封號事件,有人對刷單變得謹慎,但有人越挫越勇,堅持“刷不死就使勁刷”。

 

而刷單公司推出所謂“靠譜刷單資源”,真實買家帳號,不料亞馬遜從買家端入手打擊刷單。

事實上,不僅測評買家被盯上,刷單公司也早已被亞馬遜盯上了。

 

 

本文轉載自《派代跨境電商

 

 

 

 

【特別提醒】 點擊下圖,立刻 開啟你的商業智慧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馬遜 帳戶凍結
    全站熱搜

    品牌跨境加速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