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Papi醬以及她的Papitube團隊,一共搞定了155個金主爸爸,這個數字由Papi醬官方蓋章認證。因為就在前幾天,Papitube發佈了一支視頻,特意向這些「好爸爸」送上膝蓋。

 

讓人聽了忍不住點頭的Papi flow


【推薦學習】

有產品想要前進大陸市場?

想要低成本嘗試大陸市場的水溫?

你可以從淘寳店著手,以跨境電商模式做嘗試

→掌握淘寳店經營祕訣,別讓你的好產品死在開店這件小事←

undefined

↑↑點擊上圖,立即學習


 

看完心裡有句Are you ok雷軍口音)不知當問不當問。自我掙扎過後,還是想要虛偽地感歎道:乙方當如Papi醬啊!因為片中Papi醬親身示範了抱緊甲方大腿的正確姿勢,值得仍在夾縫中生存的乙方們膜拜。

 

155!這是什麼概念啊!每數一次,心裡便飄落一粒沙,於是便有了撒哈拉沙漠!(嫉妒到寫詩)。雖然無法確切得知Papi醬到底獲得了多少廣告收入,但就目前形勢尊稱她一聲「廣告狂人」不算誇張。

據不完全截圖

從車企到美妝、從手遊到教育,Papi醬和她的Papitube橫跨多個領域將各大品牌收入囊中,可見Papi一手獨創並得以衍生的視頻風格三年來熱度未減,仍然令金主爸爸為之著迷。而Papi式「鬼畜」早已不單是她視頻風格的整體定調,更逐漸外化在了她的廣告價值上。16年底,Papi醬代言瑞士頂級腕表;17年初,Papi醬出演了新百倫廣告《致未來的我》,均展現了她反差極大的性格背面,並且成功助她向金主靠攏一步。

 

擁有155個「好爸爸」,往慘了說,是很多乙方畢生都望塵莫及的職業追求,而Papi醬僅憑麾下數位視頻博主,和「Papi」的金字招牌便將同行業、同類型的廣告主們在一年時間裡暴風吸入,這個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女子,隱瞞了自己的智慧與財富,卻無私地教育著廣大乙方:如何在炫耀全年業績的同時,給來年的自己賣個好價錢。

 

  

本文轉載自《廣告門》

【特別提醒】 點擊下圖,立刻 開啟你的商業智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品牌跨境加速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