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7年全球最火的十支廣告(上)後,接下來分享剩下的五支:

 

No.6  



起亞:Hero’s Journey

流覽量: 2590

代理公司:David&Goliath

 

這支人氣廣告仍然來自年初的超級碗,廣告主角是由美國人氣極高的喜劇女明星梅麗莎·麥凱西擔當,廣告片名叫做“Hero’s Journey英雄之旅,聽起來就很大片是不是?片中梅麗莎化身各種拯救自然的環保英雄,當然高難度的場景設置與詼諧的表演是絕對的亮點,及驚心動魄,又啼笑皆非。最後,片尾一收,做環保英雄的難度簡直太大了,其實你有更輕鬆的選擇,比如駕駛起亞Niro高效節能汽車助力環保呢!

 

 

 

It's hard to be an Eco Warrior, but it's easy to drive like one.


【推薦學習】

有產品想要前進大陸市場?

想要低成本嘗試大陸市場的水溫?

你可以從淘寳店著手,以跨境電商模式做嘗試

→掌握淘寳店經營祕訣,別讓你的好產品死在開店這件小事←

undefined

↑↑點擊上圖,立即學習


No.7  



愛迪達: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

流覽量: 2540

代理公司:Johannes Leonardo

 

adidas Originals這支年度大片原創不息今年收穫不小,不僅在網上收割不少觀眾,還在坎城上拿到了音樂娛樂類的全場大獎。片子中彙集了音樂、滑板、運動、時尚與藝術等不同領域的前瞻者共同出鏡,為強調挑戰傳統、重塑經典的的原創概念,原創不息廣告大片採用重新演繹的 Frank Sinatra (弗蘭克.辛納屈)經典歌曲“My Way”作為背景音樂,呼應現代的街頭文化,畫面音樂都極其震撼。

 

 

No.8



蘋果:The Rock X Siri Dominate the Day

流覽量: 2530

代理公司:TBWA\Media Arts Lab

 

每個硬漢背後都有個得力搭檔,《速度與激情》中的硬漢強森也不例外。在這支廣告片中,Siri作為強森的得力助手,給強森打車、彙報提醒事項、天氣預報、讀郵件、發資訊、自拍、facetime......,廣告展示了Siri 的強大功能。

 

 

No.9 



李維斯:Circles

流覽量: 2230

代理公司:TBWA\Media Arts Lab

 

近來種族問題一度被推上風口浪尖,尤其在廣告上表現的尤為明顯。而李維斯的這支廣告聰明地將不同膚色種族的人群彙集一起,載歌載舞,扭動的翹臀腰肢剛好展現牛仔完美得修身效果,同時又打造一種其樂融融的歡快氛圍,自然更易博得好感。

 

 

 

No.10  



寶潔:Mr.Cleaner

流覽量: 1760

代理公司:Leo Burnett Toronto

 

Mr.Clean(朗白先生)是寶潔旗下的清潔劑品牌,logo形象就是一位交叉雙臂肌肉健美的光頭男士。顯然清潔產品的主要購買人群是女性,所以寶潔也在換著新鮮法子來討得女性消費者歡心。在這支入選的超級碗廣告中,朗白先生從包裝上跳脫出來,身著緊身衣,在做家務時大秀肌肉,給女性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以前只知道會下廚的男人最性感,原來會做家務的男人尤甚。這麼一來不僅討好了女性消費者,也增添了夫妻情侶生活間的濃情蜜意。

 

本文轉載自《廣告門》

 

【特別提醒】點擊下圖,立刻開啟你的商業智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品牌跨境加速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