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年底已至,又到了一年回顧時刻。全球最大視頻網站YouTube照例發佈了2017年度觀看人數最多的十大廣告榜單,可算是真正拿口碑說話。對品牌而言,也許沒什麼比抓住普羅大眾的眼球更為實際。這裡面占席最多仍然是美國最負盛名的超級碗廣告,分別來自朗白先生、起亞和百威,另外名人效應也同樣發揮不小作用,比如有娜塔莉波特曼出鏡的迪奧小姐,和巨石強森為推廣Siri拍攝的大片。

 

No.1

 

三星印度:We’ll take care of you, wherever you are.

流覽量: 1.503

代理公司:Cheil India

 

這是三星印度為推廣為偏遠山區用戶提供上門售後服務而拍攝的微電影。片中,年輕的三星印度工程師接到了一位元需要維修電視機的客戶電話,目的地是印度最偏遠的喜馬拉雅山區,他和同事開著三星服務麵包車途經各種狀況頻發的山區,終於在夜幕降臨之前按時趕到客戶家。當他與客戶相見時,竟意外發現客戶是無法正常觀看電視的視覺殘障人士。反轉、溫情與催淚是這支廣告的關鍵字,雖然影片情節是三星精心設計的情感牌,但溫暖的氛圍以及對客戶的承諾,最終還是真實地打動了不少觀眾的心。

 

 

 

No.2

 

皇室戰爭:The Last Second

流覽量: 1.107

代理公司:Barton F. Graf

 

遊戲更多是為了給人們帶來放鬆身心的益處。而全球頗受歡迎的手遊《皇室戰爭》這支官方宣傳片將射箭離弦的那一秒進行了慢動作處理,將片中角色誇張詼諧的表情一一展現,令人不禁被這詼諧的一幕所逗笑。

 

(點擊上圖,即可觀看視頻)

 


【推薦學習】

有產品想要前進大陸市場?

想要低成本嘗試大陸市場的水溫?

你可以從淘寳店著手,以跨境電商模式做嘗試

→掌握淘寳店經營祕訣,別讓你的好產品死在開店這件小事←

undefined

↑↑點擊上圖,立即學習


No.3

 

奧利奧:Ping Pong Trick Shots3

流覽量: 9060

代理公司:Weber Shandwick

 

乒乓球除了打,還能玩出什麼花樣?美國網紅組合Dude Perfect 通過設置各種機關裝置,把小小的乒乓球巧妙的玩出新高度,讓油管上的網友們看得如癡如醉。而奧利奧作為一個愛玩的品牌,自然樂於贊助這樣一個有超高流量的歡樂遊戲,讓品牌更接地氣。

  

(點擊上圖,即可觀看視頻)

 

No.4

 

迪奧:The New Eau de Parfum

流覽量: 4300

代理公司:Team Collaboration

 

娜塔莉波特曼是好萊塢女性中有名的戲霸兼學霸,而她在電影中塑造的形象又常常冷豔居多。在迪奧這支短片中,我們看到了化身迪奧小姐的娜塔莉奔放調皮、浪漫性感的一面,多重鏡頭快速切換,像是一支精彩愛情片段集錦,讓人不禁想瞭解其背後的完整故事,耐人尋味。

 

(點擊上圖,即可觀看視頻)

 

No.5

 

百威:Born the Hard Way

流覽量: 2850

代理公司:Anomaly

 

百威誕生於美國,暢銷世界已有一百多年的啤酒品牌長久享受著啤酒之王的美譽。但百威的創始人其實是一位德國移民。百威今年的這支超級碗廣告,講述了其創始人Adolphus Busch赤手空拳來到美國創業維艱的故事,其中不乏獨在異鄉的排擠,意外險境中的逃生,以及各種各樣的打擊質疑,但在信念與毅力的支撐下,最終創立了令美國為之驕傲的品牌百威。

(點擊上圖,即可觀看視頻)

本文轉載自《廣告門》

 

【特別提醒】點擊下圖,立刻開啟你的商業智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品牌跨境加速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