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過去了,在經過了大量的碎片化閱讀過後,為了避免你錯過重要資訊,我門篩選出了下面這幾件事,來看看這周都發生了什麼。

 

大新聞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戶上海

 

 

近日,星巴克全球第二家咖啡烘焙工坊近日落戶上海,星巴克CEO 霍華德•舒爾茨和阿裡巴巴主席馬雲同時出席剪綵。該店占地面積2787平方米,成為全球第一大門店。除了奢華設計與濃郁咖啡文化外,星巴克還與阿里人工智慧實驗室合作,在店內預埋了15AR 觸發點,為星巴克提供AR 新零售體驗。

王老吉稱“可延長10% 壽命”遭網路炮轟

 

《財富》全球論壇上,廣藥集團董事長李楚源表示:“國家863 計畫研究結果表明,喝王老吉可延長壽命大約10%。”隨後,王老吉官方微博稱,該研究“獲得深圳華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尹燁總裁的高度認同及全場嘉賓的熱烈掌聲”。之後隨著王思聰留言吐槽,網路輿論也是沸沸揚揚。而之前王老吉也曾以“延年益壽”為賣點進行過行銷,這次故技重施有想借此提振股價的意圖。

 

ofo 進駐法國,

融資緊張的傳言不攻自破了嗎?

 

 

ofo 宣佈入駐法國首都巴黎,自此,小黃車已成功進入第20個國家並在海外50 餘座城市進行運營。全球投放超過10 萬輛共用單車,為海外用戶累計提供超過1000萬次騎行服務,且 ofo 在海外由當地使用者貢獻的訂單占比超過99%

 

社交啟蒙從娃娃抓起,

Facebook推出Messenger Kids

 

繼收購一款青少年匿名設計App-tbh 之後,Facebook 又于本周推出了一款兒童社交軟體-Messenger Kids。據悉,這款專門針對兒童使用的AppMessenger Kids只專注于兒童相關的內容資訊,是一款零廣告環境的App。而且據產品總監Loren Cheng 介紹,這款App 的設計也完全遵循兒童網路隱私與保護法令的要求。目前,這款App 在美國地區的iPad,iPod Touch iPhone 用戶可以在App store下載,安卓和Kindle 版本將數月後上線。

 

這家創業公司想讓你在如廁的時候看廣告

 


細思極恐

荷蘭一家廣告創業公司Mr.Friendly 最近打起了小便池的主意。該公司設計了一個智慧小便器,並內置感測器,當感測器偵測到尿液時,螢幕上就會顯示廣告視頻內容,播放時間長達 40 秒。同時,Mr.Friendly 還建立了“雲控制中心”,方便廣告主遠端系統管理廣告。


【推薦學習】

有產品想要前進大陸市場?

想要低成本嘗試大陸市場的水溫?

你可以從淘寳店著手,以跨境電商模式做嘗試

→掌握淘寳店經營祕訣,別讓你的好產品死在開店這件小事←

undefined

↑↑點擊上圖,立即學習


 

本周品牌進行了哪些操作

 

711 logo 花色做的腰帶,好看不?

 

來自洛杉磯的潮牌 Chinatown Market,最近又出了新花樣。它以兩大便利店品牌 711 和全家的 logo 為素材,推出了售價 25 美元的腰帶。你覺得OK 不?

Burberry 和 吳亦凡

合作系列 The Kris Wu Edit

 

12 16 日,Burberry 和吳亦凡合作系列 The Kris Wu Edit 將登陸官網發售。據稱,該系列的靈感來自他的時尚造型與音樂風格,包括蘇格蘭格紋棒球帽、印花運動衫、復古格紋襯衫以及刺繡連帽衫等 19 件單品。為了推廣這次合作,吳亦凡還出了一首 Hip Hop 單曲B.M.,把他與 Burberry 的經歷唱了進去。

 

Snapchat Coach 開發的節日特供胸針,

不僅萌還暗藏黑科技

 

雖然之前的Spectacles 銷量遭遇滑鐵盧,但Snap 對時尚圈的野心並未熄滅。最近,Snaphat Coach 合作開發了一款節日特供胸針,上面不僅有Snap 標誌性小鬼形象,裡面還分別鑲嵌Coach 的幸運神獸——獨角獸、恐龍和鯊魚,每一枚胸針上配有不同的Snap 掃描碼,使用者掃碼即可。
 

ofo 攜手同道大叔推出十二星座車,

幫你花式退水逆

 

眼看2017 就要翻篇了,可最後一波水逆卻偏偏讓人防不勝防。這次ofo繼小黃人、皮卡丘等一系列定制單車後,又和星座IP同道大叔合作推出十二星座單車,不僅外表萌萌噠,還可以花式退水逆。可以說十分貼心了。

 

2017 年中國最具商業價值明星,

鹿晗、趙麗穎、楊冪分列榜單前三

 

在微博V影響力峰會娛樂明星高峰論壇上,《第一財經週刊》公佈了2017中國最具商業價值明星排行榜(簡稱明星商業價值榜)TOP 100,鹿晗憑藉超強的社交媒體活躍度與代言能力佔據榜首,位居第二、同時也是女星第一名的則是作品數量與代言皆表現突出的趙麗穎——去年兩人分列本榜單的第七與第八。胡歌從去年的冠軍變為今年的第六名,吳京憑藉《戰狼2》首次擠進前十,吳亦凡因《中國有嘻哈》話題度和知名度均有所上升。

 

關於代理公司,這周需要知道的事

 

尚揚邁勢合併年收十億美金,

Wavemaker WPP 又一“超級個體”

繼今年9月尚揚和邁勢合併消息傳出後,Wavemaker 中國也於12日正式宣佈成立,Gordon Domlija Wavemaker 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該公司由尚揚(MEC)和邁勢(Maxus)合併而成,集媒介傳播、內容行銷和科技革新於一身,是WPP 群邑旗下的又一家全球年營收達十億美元的新型媒介代理公司。

 

競立媒體贏得阿克蘇諾貝爾裝飾漆全球業務

 
 

近日,競立媒體成功贏得阿克蘇諾貝爾(AkzoNobel)裝飾漆全球業務,進一步深化了競立與這家世界領先的油漆和塗料企業的長期合作關係。經過5個月競爭激烈的比稿,競立媒體脫穎而出,贏得了該客戶全部品牌在幾個最大市場(包括中國、英國、印尼和印度)的業務,並將阿根廷、中東和北非以及南非的媒介策劃和購買業務收入囊中。阿克蘇諾貝爾是多個領先的家庭與工業裝飾品牌的控股公司,其中包括:多樂士、新勁、國際、Interpon 和依卡。

 

華揚聯眾英國辦公室揭幕,

全力開拓歐洲市場

 

 

英國倫敦時間1129 日,華揚聯眾正式宣佈倫敦分公司開幕,辦公室選址於倫敦地標性建築——碎片大廈(The Shard),辦公室坐西朝東,寓意著“公司立足于中國文化、著眼於中國市場、依仗於英國行業經驗、服務於英國品牌客戶”的深層內涵。華揚聯眾希望通過倫敦辦公室的成立,突破文化壁壘,成為中國與英國及歐洲市場之間的溝通傳播橋樑,協助品牌進行跨地域交流與合作,在欣欣向榮的數位媒體環境中探索發展機遇。

 

萬博宣偉收購Bomoda

加強在華大資料分析和評估能力

 

隸屬于IPG 集團的萬博宣偉宣佈收購全球領先大資料與商業智慧公司BomodaBomoda 針對中國市場建立創新社交洞察平臺,將助力萬博宣偉在資料科學、大資料分析和評估方面在華業務發展。
 

這周重要人事任命

 

電通安吉斯集團任命

譚銘飛為中國區首席執行官

 

電通安吉斯集團中國宣佈譚銘飛(Phil Teeman) 將升任首席執行官一職,2018 1 1 日生效。Phil 將向電通安吉斯集團亞太區首席執行官 Nick Waters 彙報。集團現任中國區首席執行官山岸紀寬(Motohiro Yamagishi) 將回到東京,擔任日本電通(Dentsu Inc.) 執行官一職,負責日本國內客戶關係
 

服務坎城國際創意節33 年後,

主席Terry Savage 宣佈2018 年後離開

坎城國際創意節主席Terry Savage,將在2018年創意節後卸任主席一職,並離開創意節。Terry 已為坎城國際創意節服務有33 年之久,從最初擔任澳大利亞代表開始,後擔任創意節CEO,近10 年來擔任主席一職。

 

本文轉載自《廣告門》

【特別提醒】點擊下圖,立刻開啟你的商業智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品牌跨境加速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